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人气评测:京陕渝列三甲 鲁沪沉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18日09:19

  申花绿城换血效果不同

绿城让杭州球迷伤透心
绿城让杭州球迷伤透心

  申花和绿城两支长三角上的队伍今年都经历了大换血,但是出入方式不同。申花是甩卖大牌国脚,依靠小将打天下,虽然目前积分排名第二,但是朱骏多年的折腾已经让虹口魔鬼主场相当惨淡,今年前三个主场场均9500人,在人气榜上排名倒数第二。

  绿城队今年被中超后引进中外国脚,让人期待。虽然开局不佳,但是大换血的球队经过磨合已经逐步走入正轨,前三个主场场均9733人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两个主场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观众人数都没上万。相信星光熠熠的绿城队今后会吸引更多的球迷。(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