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深圳红钻:走廊餐厅最寒酸


  住在三星级宾馆,吃在“走廊餐厅”,训练场所颠沛流离……今年,深圳红钻董事会以七位数租下了体育场东面四、五公里的一家三星级宾馆南方苑的一层楼,作为球队的“宿舍”。

  没有自己的基地,也就没有自己的食堂,总不能每天每顿都跑到宾馆餐厅去和客人面面相觑吧。所以球队在四楼过道尽头电梯间的宽敞位置布置了一个“走廊餐厅”,早中晚由俱乐部的师傅把做好的饭菜从宾馆餐厅用推车运到四楼来。虽然饮食条件是简陋了点,但是菜式毫不含糊:昨天晚餐就有萝卜羊腩、家常鳝鱼、焖鸡翼、香煎红衫鱼、烧鸭块、木耳大白菜、冬瓜排骨汤等,主食就有米饭、葱花卷、包点等。


  队员们说,中午吃饭的人多,还会丰富点。别看都是中餐,还夹杂部分湘菜,但老外们个个狼吞虎咽,一点不比中国人逊色。赫莱布很正经地说了:“深圳队的伙食虽然比上海申花的简单很多,但是我吃得非常开心,起码不用每个菜都是甜甜的,那个我最受不了。”还没在外面租房子前,这些外援都在“食堂”吃饭,偶然也会几个人一起出去改善生活。客场赢了北京后,堤亚哥就带着弟兄们拉着主教练高歌奇到外面,算是“做东”庆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