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长春亚泰:人性化管理定期进补

  长春亚泰俱乐部位于长春市市郊,由于基地建成的年代比较早,所以食堂的设施略显陈旧,就餐环境相对比较昏暗。亚泰俱乐部将食堂的位置设在了一线队以及梯队宿舍的楼下,这也为球队在食堂就餐提供了比较方便的条件。在球员的饮食方面,亚泰俱乐部将其划分为三个梯次,一线队在单独的餐厅就餐,各梯队则在基地的食堂就餐,俱乐部员工则在基地的公共食堂就餐。对于俱乐部的伙食,亚泰队员显得比较满意,他们认为,“球队的饮食结构比较合理。”

  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餐厅每日为球员提供三餐,无论一线队是否有比赛,食堂都会在每天准时开饭。由于是俱乐部自己雇佣员工在食堂工作,所以食堂也可以根据一线队教练教练员意见,更改开饭时间以帮助球队提前适应比赛。例如在今年亚冠联赛期间,由于比赛时间是在下午两点,为了方便备战,一线队就将午饭时间提前到上午10点,这样可以让队员更早的进行午睡,方便下午比赛。

  亚泰一线队队员是在单独的小餐厅就餐的,就餐形势以自助为主,每天要保证球员可以吃到新鲜的果蔬、并要保证有富含蛋白质的肉类。菜品的数量不固定,平均每餐至少要保证6菜,主食则以米饭、馒头为主,还会适当的为球员提供玉米等具有东北特色的食品。由于亚泰基地位于城郊,所以俱乐部的菜源都是以基地自己种植为主,保证据对的绿色。此外,亚泰俱乐部还定期为一线队队员“进补”,甲鱼、野生鹿肉都是进补的主要菜品。

  亚泰一线队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20元,由于队员在周一到周四基本实行走训,所以食堂的人流量不多。梯队队员实行的全住宿,所以他们进餐的大食堂一般都会“人丁兴旺”。但是,梯队的伙食标准要比一线队有所下降,他们的进餐形势也是自助,但菜品的数量要少一些,基本是每餐保证四菜一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