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天津泰达:开饭次数灵活而定

  作为拥有12年建队历史的天津泰达队,在球员饮食和健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谈到球队的伙食,队员们都会竖起大拇指,那是“相当的好!”不管队员对俱乐部有什么意见,至少在伙食方面是没意见的。

  泰达队在位于天津市南郊的团泊洼训练基地,以及位于泰达开发区的泰达大球场(同时也是俱乐部所在地)拥有两个餐厅,俱乐部里的食堂相对比较狭小,因为那里主要是为俱乐部工作人员服务的,而训练基地中的餐厅条件就要好很多了。基地餐厅比较宽敞,除了摆放菜肴餐点的地方之外,还能放下6-8张桌子,每张桌坐8名队员,这样就足够同时接纳全体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用餐。

  每天开饭的次数将根据球队训练情况而定,如果是全体训练,则开早中晚三餐,没有额外的加餐,如果泰达队只安排半天训练,例如前一天晚上入住基地,第二天上午训练下午放假,则开两餐。主要的用餐形式是厨师根据菜单安排“小炒”出几个菜,队员用餐时自己随用随取,类似自助餐的形式。菜肴荤素搭配比较合理,各种禽蛋肉类都会变着方出现在餐桌上,至于具体的内容,用队员的话说就是“和普通的酒店不一样”,究竟怎么个不一样,也许只有他们这些吃过的人才知道。餐后还会供应水果、饮料、酸奶等,队员们可以根据需要带回房间享用。据了解,泰达队的伙食标准在每天每人150元左右。

  多年以来,泰达队对自己的厨师手艺已经非常习惯,赛季开始之前球队开赴海口进行冬训的时候,原本厨师没有随队出行,然而几天之后大家就受不了酒店的饮食了,紧急从天津调厨师去海口,在那里为球队单开小灶,这才算解了“燃眉之急”。球队对自己餐厅厨师的信任由此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