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青岛中能:照顾外援无微不至


  选择较为偏僻的工业园内,占据人民日报青岛印务厂一栋三层小楼,青岛中能队员的空间很充足、生活方式基本在避开了市内喧哗后也显得十分安静。对于队内伙食情况,中能队应该是中超俱乐部的平均水平,人均伙食标准在100元左右。

  在中能俱乐部驻地内,除了一线队员外,还有预备队队员和梯队教练组等等,大家用餐时只能分为不同的时段。首先是主力队员和教练组用餐时间,6张大桌的分布是教练组和外援各一张,其余4张桌子再由国内队员自由组合。主力用餐后才是梯队的时间,虽然时间上有所推迟但饭菜质量不会下降,与主力标准相同。

  与大部分俱乐部相同,中能也是采用大家最熟悉的自助式用餐方式,这样不仅利用队员的个人爱好选择,也更加卫生。不同的是,很多俱乐部一天用几顿餐取决与主力队员是否比赛和放假,中能由于梯队和预备队生活在一起,标准的一日三餐不会变,只是用餐人数上会有变化而已。

  对于球队伙食标准和饭菜口味,虽说众口难调,但球队的大厨师傅们也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上赛季在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和布基纳法索阿布加盟情况下,由于宗教和生活习惯不用,食堂都是单独为这两人安排菜饭。本赛季虽省去了这部分麻烦,但每餐还是会给欧洲外援安排蔬菜沙拉等等,而对于韩国外援李颂民没有泡菜吃不下饭的问题,食堂师傅们天天准备泡菜来调节李颂民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