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锦赛黄珊汕力压何雯娜夺冠 涂潇男子网上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5月18日07:32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晚,201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男女网上个人赛在浙江温州结束,山西选手涂潇和福建老将黄珊汕分获冠军,奥运冠军何雯娜和名将董栋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亚军。

  在团体比赛中,由何雯娜和黄珊汕领衔的福建队技压群芳以139.55分问鼎,两人昨晚又亮相于个人赛场。最终黄珊汕以39.8分获得冠军,何雯娜以37.8分名列第二,广东选手钟杏萍获得第三名。

  赛后黄珊汕表示:“这是我三场比赛里发挥最好的一场,昨天脚不小心碰到了,今天比赛一直都很小心。”黄珊汕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蹦床选手,这位老将已经开始为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开始备战了。

  因为腰伤的困扰,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冬训的时候就休养了很长时间,直到3月底才恢复系统训练,因为训练时间短,因此何雯娜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男子比赛中奥运冠军陆春龙缺席,冠军实际上是在山西双雄涂潇和董栋之间展开争夺,最终涂潇力压队友获得冠军。

  本次全国锦标赛,国家队队员使用的是国际体联今年刚刚推广使用的新的比赛器材,对于选手们来说本次比赛也是他们熟悉新器材的一次难得机会。蹦床世锦赛将于11月11日-13日在法国的梅兹举行,本次比赛也是为世锦赛的一次练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珊汕令人尊敬
希望何雯娜找回状态
男子新人辈出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