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99分创纪录卫冕西甲 梅西34球勇夺射手王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18日07:34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6日落下大幕,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以4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队,力压皇马队最终以99分成功卫冕西甲冠军。

  巴塞罗那此前在积分榜上一分领先皇马,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就能保证夺冠。图雷替代哈维首发,伊涅斯塔伤愈回到替补席。开场后,巴拉多利德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在错过几次机会后,稳住阵脚的巴萨迅速展开反攻。博扬和梅西先后威胁对手球门。第27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巴拉多利德后卫普列托忙乱中自摆乌龙,让加泰罗尼亚球队获得领先。5分钟后,巴萨再下一城,佩德罗接梅西的直传禁区右路推射,皮球从对方门将双腿间穿过滚入球门。2比0。

  下半场,离夺冠近在咫尺的巴萨继续稳稳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62分钟,图雷右路过人后传中,梅西后点推射得手。4分钟后,阿根廷人又在禁区边缘晃过对方的防守球员攻门梅开二度,为球队锁定了胜局,4比0。诺坎普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梅西则以单赛季34个联赛进球的辉煌战绩勇夺西甲射手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