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李明:阿尔滨欲两年冲超 瞄准亚冠重振大连足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8日08:48

  “阿尔滨预计两三年冲超,我们要做大连的足球,自己的足球,我们也想打亚冠,在亚洲重树大连足球的形象。”

  ——李明

  5月17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这是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首次正式面对媒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兼总教练迟尚斌、主教练孙贤禄,以及球队全体成员纷纷亮相。至此,大连将有三支球队征战国内足球联赛。由于已经在中乙联赛中取得两场开门红,阿尔滨队众成员信心十足,豪言要尽快实现大连德比,未来还要在大连独占鳌头。

  野心

  两三年冲超,未来要打亚冠

  在发布会上,总经理李明非常自豪地向媒体介绍了阿尔滨全体成员,对于每个球员的历史,李明都如数家珍。“我们阿尔滨队虽然是中乙新军,却可以说是众星云集。主教练是前辽宁十连冠球员孙贤禄,球员多数是从全国中超俱乐部选拔的21岁左右的优秀球员,同时我们还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杭州绿城等中超球队引进了多名颇具实力的大连籍国字号球员,如郭辉、宋黎辉、杨林、常琳和于子千等等。 ”

  在发布会上,李明被问到阿尔滨俱乐部的目标是什么,何时冲甲,何时冲超。李明对此回答比较委婉,并提出了横向纵向发展的理念,“我们这支球队建立酝酿了半年时间,这半年我们并没有急于组队,而是先从梯队建设开始,我们更注重球队本身横向发展。我们绝不能急功近利,球队要有发展,必须先打基础。我们预计将用一到两年时间打进高级别联赛。 ”不过李明的这番委婉的回答并不能让媒体满意,记者明确追问:“球队预计几年冲超? ”这一回李明不再回避,“阿尔滨预计两三年冲超,我们要做大连的足球,自己的足球,我们也想打亚冠,在亚洲重树大连足球的形象。 ”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