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欲签郑智黄金搭档 昔查尔顿双核或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18日09:19
安布罗斯有望和郑智聚首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镜报》披露,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有望在最近一周内宣布代理主帅尼尔-列侬转正的消息,而后者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履行正式主帅的职责,据悉,列侬已经确定今夏引援的第一目标:郑智在查尔顿时的中场搭档、现效力英冠水晶宫队的达伦-安布罗斯,一旦这位在09/10赛季狂入20球的全能中场加盟绿衫军,纵使郑智能够续约留下来,也很难与状态如日中天的昔日队友角逐主力宝座。

凯尔特人欲签安布罗斯

  上周,前途未卜的尼尔-列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由衷地肯定了郑智出色的技术,称若中国中场一直打中场中路应该能进更多球,但他当时也暗示ZZ在苏超最后一轮对哈茨队的进球来得有些晚,他想续约有一定的难度。随后中国先生便一再强调,自己非常希望留在绿衫军,打欧冠是其一直以来的梦想。

  种种迹象表明,郑智今夏能成功续约,下赛季也不太可能获得主力位置,尼尔-列侬的战术版图中已经预定了一个理想的攻击型中场:达伦-安布罗斯。此人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83,2005-09赛季效力于查尔顿,他无论在英超赛场还是英冠舞台都展示出不俗的进球天赋,2007初开始与郑智成为中场搭档,并就此为中国球迷所熟悉。

  去年夏天,安布罗斯离开降级的查尔顿转会至水晶宫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英冠联赛44场达入15球,足总杯5场进3球,联赛杯两场两球。单季斩获20球,难怪引起英超和苏超球会的关注,但在抢人大战中,即将走马上任的列侬显然更有诚意,他的筹码是中场绝对主力的承诺和可以打欧冠资格赛的诱惑。而郑智的烦恼则是,与昔日好兄弟聚首的同时,也几乎宣判他彻底远离主力席位。(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幻灯:基恩娇妻代言内衣 性感写真展现完美身材

·小猪女友推性感新写真 贺男友击败沙尔克捧冠军

·队友评价董方卓实力太差 俱乐部夏季恐提前解约

艳星欣喜拜仁力压沙尔克 承诺夺欧冠必脱衣(点击观看组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