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超级丹与风云组合齐发威 中国队豪取汤杯四连冠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5月18日13:57

  闪着银光的汤姆斯杯,象征世界羽坛男子最高团队荣誉的汤姆斯杯,由中国人带来吉隆坡的汤姆斯杯,将要连续第四次被中国人捧回家。“超级丹”“风云组合”和陈金,16日用拼劲和顽强,击退比中国队战绩更辉煌的印尼人,实现中国队历史上第一个汤杯四连冠。

  整整10年之前,中国队和印尼队曾经在这个布特拉体育馆对垒,那一次的决战,最终获胜的是印尼人,那场胜利让他们完成了汤杯四连冠。今天,故事沿着相似的脉络重演,但是四连冠的主角换成了中国人。面对屹立的中国“长城”,时隔8年重新闯入决赛的印尼人感到的只有无奈,正如其教练雅各布所说,“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发挥到了极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