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女队缺“心”“一姐”待“产” 国羽痛失尤奖杯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5月18日13:59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先丢尤杯再夺汤杯之后表示,中国女队亟须像林丹这样的核心人物,未来一段时间将着重打造中国羽球新“一姐”。

  李永波在中国队16日赢得汤杯四连冠之后说,“一个队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像林丹这样的队员作用是非常大的,女队正是因为缺少了这样的核心队员,不能够在第一场顺利拿下来,才造成了后来的局面。”

  中国女队15日在尤伯杯决赛中以1∶3不敌韩国队,痛失七连冠。作为头号女单,并且是“一姐”最热门候选的王仪涵在第一场比赛中面对裴升熙显得有些紧张,完全被对手牵制住,连输两局。这一失利令后面的第一双打马晋/王晓理更是背上了包袱,结果令中国队连输两阵。李永波表示,打造女队核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是肯定会在下面的训练内容、参赛和比赛形式上做出一些针对性的安排,看谁能够作为第一梯队备战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