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朱骏是和平大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6:52

  最近疯狂有人说朱骏要收购利物浦,朱骏本人也这么说。按照常识,通常的收购案都在暗中进行,而事先张扬的多半是虚张声势,借题炒作,譬如去年的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基于这样的常识,我们比较怀疑朱骏是在虚张声势。

  之后,朱骏说跟马拉多纳谈好了,今后的利物浦就交给他了。

  朱骏搭上马拉多纳,这不算什么,因为老马虽然名声差点、水平差点、脾气大点,可是用来炒作还是不错的,动不动滴几滴眼泪,说几句混话,都能成为报纸的头条。

  问题是,单吃海带挺好,单吃猪血也不错,可是海带和猪血炖在一起吃,那就麻烦了,一定要便秘。

  所以,朱骏单单收购利物浦或许可以,单单搭上了马拉多纳也很有可能。但是,把收购利物浦和搭上马拉多纳混在一起,那就大大的不是那么回事了。

  地球人都知道在阿根廷本土附近有一个群岛叫做马尔维纳斯,英国人称之为福克兰群岛。早年这里是被英国人占领了,可是阿根廷总统阿方辛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出兵“收复”了这个群岛。英国那时候正是撒切尔夫人执政,铁娘子立马派出舰队,击败了阿根廷海空军,拿下了这个岛。

  打那之后,英国人和阿根廷人就结下了梁子,见面都不打招呼那种。

  后来,阿根廷足球队在墨西哥世界杯上凭借老马的“上帝之手”淘汰了英格兰队,在法国世界杯上阿根廷人又用假摔骗得裁判红牌驱逐了小贝,并且再次淘汰了英格兰队。

  仇恨,在英格兰人和阿根廷人之间越结越深,老马就是英格兰的全民公敌。

  近些年来,阿根廷人极少去英超闯荡,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们之间互相没有好感。

  朱骏现在突发奇想要让老马去执教利物浦,是朱骏太坏还是老马太缺心眼?

  最近,马尔维纳斯群岛附近已经发现石油,英阿两国都已经在蠢蠢欲动。值此关头,朱骏让老马和利物浦搭在了一起,莫非,朱骏要做个鲁仲连,用足球外交化解英阿两国之间的矛盾?(贾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