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最后一练韩端复出 恢复神速首战亮相仍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8日17:46
韩端复出女足自信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8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今天上午11点在成都市金牛体育场进行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头号前锋韩端正式复出跟全队进行合练,并且参加了最后的射门训练,她有可能在中韩之战中火线复出,但是能否首发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中国队的训练并未全程对外开放,只有前15分钟对媒体开放,随后现场的记者们就被请出了体育场。随后的训练当中,中国队进行了分组对抗,韩端也出现在对抗阵容当中,尽管她的左脚伤势还有有一些影响,但是她传接球基本上不受什么影响了,偶尔她还尝试用左脚碰碰球,队友们在跟韩端对抗的时候都显得小心翼翼,显然教练组还是希望不要再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

  这次训练的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对抗占据了很大的比例,韩端在起初并没有穿上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来自江苏的中锋马君出现在她的位置上,马君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门前的几次抢点都有板有眼。在韩端之前受伤的徐媛恢复的很好,她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射门都游刃有余,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对抗训练的下半段,韩端穿上了黄色背心,她跟徐媛组成了双前锋,这也许暗示韩端将在中韩之战的下半场登场。

  韩端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很快,“我会尽量争取打好比赛,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赢得这场比赛。”尽管伤势恢复不错,但是她的伤处还没有消肿,如果中韩之战登场,韩端很可能需要打一针封闭,“这场比赛很关键,如果队里需要,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个时候不拼的话还等什么时候?”

  主教练商瑞华在训练中强调传接球的成功率,同时要求加强反击的速度,对于中场的毕妍等人也提出了加强远射的要求。最后射门练习当中,毕妍、徐媛等人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韩端虽然参加了练习,但是明显左脚还是不敢发力,商瑞华正在犹豫究竟让韩端打首发还是替补。

  19日晚上19点30分,中国女足将会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来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近几年中国队面对韩国一直占有优势,商瑞华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表现出以往的水平,击败对手为中国球迷迎来一个开门红。

>>延伸阅读:

[不惧伤病将为国出战 韩端:假小子来了又如何?]

  《晨报》:之前热炒的韩国“假小子”没有来成都,你觉得对中国女足有利吗?
  韩端: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一个人决定不了比分。媒体炒作的这件事对我们没有影响,我们努力踢好自己的球就可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