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国羽回京李永波心情复杂 七连冠破灭坦言缺一姐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18日18:15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本届汤尤杯的征程,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抵北京,受到了十余家媒体和乒羽中心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本届汤姆斯杯,中国男队先后战胜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强队,如愿夺得四连冠。而中国女队却在本届尤伯杯决赛上败给韩国,七连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男队夺冠,女队失利,这两种结果也写在今日回国的队员的脸上。尽管一夜都在飞机上,但走出国际机场抵达出口时,国羽一哥林丹还是笑容满面:“能夺冠当然开心,希望男队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

  相反,女队因没捧得尤伯杯,在面对媒体镜头时也特意躲闪,王仪涵和蒋燕皎等人都面无表情,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愿多说,只顾急匆匆地奔向大巴。

  对于本届汤尤杯的得失,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感慨万分:“的确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女队和男队相比还太年轻,经验不足导致最后输球。赛后我们也认为如果王仪涵能够拿下一分,也许结果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不过,李永波也表示,自己在总结失败原因时,也意识到目前女队的心理问题值得注意,“输球使女队现在的士气很低落,不过她们还有将来,所以我在决赛第二天又给她们进行心理辅导,让她们正确面对这场失利。”宫云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