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全面揭秘力帆食堂 泡椒鱿鱼麻辣牛肉过瘾

一队餐厅
1/9

一队餐厅

2010年05月18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的食堂也位于他们的训练基地洋河里面,于2004年建成。分为一队餐厅,预备队餐厅和员工餐厅。一队餐厅可同时容纳50人就餐。

  力帆每人每日的伙食费虽然不足百元,但菜式多样、以及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很受外地球员的青睐。力帆的菜一般都以川菜为主,但为了照顾外地球员,在菜品的制作上味道要偏中性,这样也适应了各地球员的口味。

  每餐的菜品达到20种以上,牛羊鱼肉一应俱全,外加一些海鲜虾类产品,诸如泡椒鱿鱼、麻辣牛肉等菜品,同时还有不少爽口凉菜。用餐完毕,球员还可以享受到丰富的水果,以及酸奶饮料等。

  多品种,高质量,营养丰富,口味适中,在力帆基地餐厅内,你可以享受到正宗的重庆美食,也可以品尝异地特色小吃,所以队员们也对餐厅伙食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