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封王收益可达1亿欧 1200万重赏3冠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18日21:00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为了激励球员,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准备了1200万欧元的奖金,悬赏三冠王。如今,球队已经顺利拿到了两个冠军,如果能在最后一场欧冠决赛中击败拜仁,莫拉蒂将会大出血1200万欧元。很明显,莫拉蒂是愿意拿出这1200万欧元的,要知道,获得三冠王的话,国际米兰的收入将会是他奖金支出的好几倍。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只要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蓝黑军团的收入将会超过1亿欧元。

  当然,国际米兰的主要收入将会来自欧冠赛场。作为意甲的冠军球队,入围欧冠联赛的国际米兰自动就获得了20万欧元的奖金。打完小组赛,每支球队又可以获得710万欧元,另外,在小组赛中的成绩也决定了收入。欧冠小组赛中,赢球奖金是80万欧元,平局奖金则是40万欧元。小组赛中,国际米兰的成绩是2胜3平1负,因此在这个环节上,国际米兰可以拿到280万欧元。加上自动获得的20万欧元,以及完成小组赛的710万欧元,国际米兰小组赛的收入为1010万欧元。

  进入淘汰赛,欧冠的奖金更高。杀进16强,国际米兰获得了300万欧元。1/8决赛淘汰切尔西进入八强后,国际米兰又获得了330万欧元。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四强之后,蓝黑军团的奖金则变成了420万欧元。与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后,国际米兰拿到了欧冠决赛门票,这也让他们收入了550万欧元。也就是说,在决赛之前的淘汰赛环节,国际米兰一共收入了1600万欧元。

  根据欧足联制定的奖金规则,欧冠冠军的奖金高达900万欧元,亚军则可以拿到52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算下来得出结论:只要国际米兰获得欧冠冠军,他们就可以先拿到3510万欧元的奖金。除了这些实打实的数字,国际米兰还将从电视转播、门票收益等方面获得收入,另外还有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际米兰拿到欧冠冠军,他们还可以参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的比赛。这两项比赛的收入也相当不菲,就拿欧洲超级杯来说,只要站到比赛场上,就至少有200万欧元,如果夺冠,收入则会增加到250万欧元。

  正因为如此,《罗马体育报》估计,最终所有数字加起来,国际米兰的收入会达到1亿欧元。可以想像,莫拉蒂有了这1亿欧元,又怎么会吝啬1200万欧元的三冠王奖金呢?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根据西班牙一所大学的调查,国际米兰上赛季的财政赤字达到了1.5亿欧元,因此即便三冠王可以让蓝黑军团收入1亿欧元,他们的财政情况也不令人乐观。加上今年夏天莫拉蒂准备收购法布雷加斯、杰拉德等人,要想扭亏为盈,蓝黑军团估计还需要更多的三冠王。(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