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3-2客场再胜广东 邹市明助申黔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18日2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四轮比赛展开争夺,由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奥运冠军邹市明领军的申黔队。经过五场激战,由名将邹市明和张志磊领衔的申黔俱乐部以3-2擒广东队,取得三连胜。

    以下是五场比赛的结果,申黔队在前:

  51公斤级:邹市明 24-9 高林志

  第一场进行51公斤级的比赛,申黔队派出奥运冠军邹市明出战,而广州队则派出高林志。首回合一开始,邹市明就打出了气势,频频通过组合拳让对手防不胜防。最终以绝对优势结束首回合。在随后的三个回合中,邹市明战术运用合理,一直压制着对手进攻,对此高林志显得毫无办法,最终邹市明没有悬念的以24-9大胜高林志,申黔1-0领先广东队。

  62公斤级:刁剑毫 7-12 周建

  第二场是62公斤级的较量,申黔队由刁剑毫顶替上一场失利的符开省出战,而广东队没有变化,派出名将周建出战。前两回合双方打得很谨慎,比分也没有拉开。第三回合,周建逐渐开始发力,他多次果断出击得手,将比分拉开。第四回合,周建再接再厉,最终以12-7战胜对手,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1-1平。赛后周建也对现场的观众支持表示感谢,直言观众的支持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73公斤级:李泉龙 15-4 周全坤

  第三场是73公斤级的较量,申黔队由李泉龙迎战广东队的周全坤,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首回合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次回合李泉龙凭借着实力优势打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并逐渐拉开比分。后两回合,李泉龙越战越勇,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15-4战胜周全坤,申黔队再次领先。赛后李泉龙称步伐灵活、不能硬拼是他的取胜法宝。

  84公斤级:孟凡华 9-22 施国军

  第四场84公斤级的对决,申黔队的孟凡华迎战广东队的施国军。比赛一开始,施国军凭借着自己凶悍的进攻,一直压制着对手,首回合处于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施国军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越挫越勇,最终以22-9战胜孟凡华,广东队2-2追平申黔队。

  91公斤及以上级:张志磊 34-12 刘涛

  最后一场比赛是91公斤及以上级,这也是决胜盘的教练,申黔队派出奥运亚军张志磊出战,而刘涛代表广东队出战。前四场比赛双方战成平局,这一场胜利显得尤为关键。首回合比赛,张志磊便以凶狠的进攻压制对手,随后的比赛,奥运亚军逐渐将比分拉开,由于实力悬殊过大,最终张志磊以34比12大胜刘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邹市明真是强大啊!
申黔队有双保险!
谁能终结申黔队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