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马君或将顶替韩端 左路临战换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8日2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8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由于伤病的原因商瑞华不得不对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头号前锋韩端基本上可以确定不会首发,如果战事陷入僵局她可能会在下半场披挂上阵,她也将会扮演秘密武器的角色。

   韩端的受伤是女足备战遇到的最大难题,尽管过去的6天韩端恢复神速,但是她仍然无法打满90分钟的比赛。教练组在使用韩端的问题上纠结了很长时间,他们的意见分成两派,其中一派主张韩端首发,如果能够确立胜局,那么韩端就下场休息,另外一派则认为韩端首发太过冒险,建议她打替补,最多打45分钟的比赛。最终后一种意见占据了上风,韩端最终将不会首发,顶替她位置的将是来自江苏的马君,如果战局不利,韩端将会披挂上阵,跟马君搭档的将会是伤愈复出的徐媛。

   中场也将会有一番重组,左边前卫孙凌在前段时间刚刚锁定了主力位置,但是她也突然受伤,这打乱了商瑞华的战略部署,无奈之下他只能启用打后腰出身的张睿顶替孙凌,右边前卫将会有大连的庞丰月担任。后腰位置上商瑞华走马灯似的考察了不下10个人,最终他又回到了奥运会的主力张娜身上,她将会重新跟毕妍组成中场搭档,这两个人的默契将成为中国队前进的动力。

   后卫线上相对而言比较稳定,中后卫是袁帆、翁新芝,李丹阳、刘华娜司职两个边路,翁新芝上半年做了膝盖手术,现在恢复的不过,在跟加拿大的比赛中她登场亮相,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袁帆已经是久经考验,她的速度将会是女足防守的一个重要法宝。

   门将位置仍然将会是张艳茹,同样来自江苏的翁晓洁以及北京的张越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

  预计首发:

  前锋:马君、徐媛

  中场:张睿、张娜、毕妍、庞丰月

  后卫:李丹阳、袁帆、翁新芝、刘华娜

  守门员:张艳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