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皇太后事件确系骑士内部传出 克利夫兰记者泄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9日07:13

  5月16日北京时间23点30分,本报北京编辑部与正在美国奥兰多采访NBA季后赛的前方记者记者薛雷电话连线,请他介绍一下即将打响的魔术对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战前动态。

  北京:薛雷你好,你那边现在几点?

  薛雷:中午11点半,距离魔术凯尔特人比赛开始还有整整4个小时。

  北京: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薛雷:我正在出租车上,往安利球馆赶。

  北京:路上有什么气氛?

  薛雷:现在还看不太出来,估计一会离球馆近一些会有提前入场的球迷。

  北京:对詹姆斯妈妈出轨,当地媒体什么评论?

  薛雷:我离开波士顿的时候,这个事情还没爆出来,但在机场遇到一个回家的克利夫兰记者,他神秘地告诉我说,你等着吧,这两天会有特大新闻出现,是关于詹姆斯的。细问他,他说也是听球队内部人士说的,具体是什么他也不知道。我到了奥兰多之后,这个事情就出来了,与奥兰多的记者聊天,他们也是半信半疑。有记者开玩笑说,要是韦斯特真的娶了詹姆斯的妈妈,那詹姆斯以后怎么称呼韦斯特呀?

  北京:去年你也跟满了凯尔特人对魔术队7场大战,现在感觉与去年的气氛也什么不同?

  薛雷:现在感觉凯尔特人像去年的魔术,而魔术像去年的骑士。

  北京:你对东部决赛有什么预测?

  薛雷:我刚才不是说了吗,凯尔特人像去年的魔术,而魔术像去年的骑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