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期待更多企业助女足 亚洲杯需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9日00: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8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的亚洲杯之旅即将开始,她们将于5月19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赛前,她们获得了来自燕京啤酒的超过1500万元的赞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亲自参加了这一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的时候,崔大林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候,燕京啤酒能够支持女足,确实难能可贵。

   崔大林最近半年来一直非常低调,他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在燕京啤酒赞助中国女足的新闻发布会过后,他破例留下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崔大林表示:“燕京啤酒能够在这个困难的时候支持女足,确实难能可贵,感谢燕京啤酒对中国足球的帮助与支持,我也也期待着双方能很好的进行合作。作为体育界的人士来讲,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的去训练,不断提高水平,才能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中国女足这次亚洲杯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同组的澳大利亚、韩国实力不俗,崔大林也不讳言这一点,他说:“这次女足亚洲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决定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出现名额问题,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比赛,努力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确实是困难很大,目前亚洲日本,韩国,朝鲜,包括澳大利亚,实力都很强,我们打败哪一个都不容易。”

   承认困难巨大的同时,崔大林也对女足给予了信任,他说:“这次比赛要想进入前三名取得世界杯的资格,确实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相信女足经过前段时间的准备和训练,她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在这次亚洲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