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挥杆教练哈尼再爆料:伍兹有性瘾 但未服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5月19日07:28
挥杆教练汉克炒掉世界第一老虎伍兹
挥杆教练汉克炒掉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资料图)

  在接受著名的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记者格雷的一次访谈中,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称伍兹正在接受性瘾方面的治疗。伍兹曾表示自己正在接受“瘾”方面的治疗,但他从未指出自己正在同怎样特殊的“瘾”做着斗争。

  “我所知的唯一一点就是他有性瘾,”哈尼说。在访谈中,哈尼依然维护了自己同伍兹合作的声望,他称伍兹最近在球场上的低迷表现是受之前的性丑闻所困,并非是挥杆技术上的问题。

  “去年,他参加了19场巡回赛事,取得了17个前10名的表现,包括了7场冠军,”哈尼说。“今年他是在苦苦煎熬,但他只参加了3场赛事,而且之前他有5个月远离赛场,没有比赛。”

  “我认为毫无疑问(丑闻)影响到了他,”哈尼接着说。“他是一个人,他承受着许多的压力来应对现有的状况,远比人们所知道的多。”哈尼称自己同伍兹依然是朋友,而伍兹的丑闻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职业关系。他对伍兹唯一的诟病就是这位世界头号选手在球场上出现糟糕表现而引起外界对哈尼这位挥杆教练的质疑和批评时并没有对他进行声誉上的维护。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哈尼无法理解伍兹做的那些风流事。
伍兹教练汉克·哈尼又开始放炮了。
哈尼已经不再是伍兹教练了,何必再评论老虎。

  “我感觉自己在大多数的时候都被很好地对待,”哈尼说。“显然,我承受了许多的批评。他应该可以站出来,给我更多的支持。有时他的回答是在逃避。那是我想说的唯一一个争议之处。”

  哈尼称伍兹应该对媒体更加开放些,并透露类似他最近颈部受伤的事。然而,他又说这就是伍兹的高球哲学的一部分。“他从不抱怨,也从不找借口,”哈尼说到。“那样使得他不愿谈及任何使他困扰的事。总而言之,如果他能更加松口一些,那么他的状况会更好。”

  自称在过去6年间每年要花110天和伍兹在一起的哈尼说自己没有看到任何证明能控告伍兹使用了增强表现的兴奋剂。任何想说伍兹使用兴奋剂的人都是在制造谣言,哈尼说。“我完全相信老虎从未使用过任何增强表现的药物,”他说。

  而著名教头大卫·利百特已经提议由西恩·弗利(Sean Foley)来担任老虎伍兹新的挥杆教练。(搜狐体育 邵寅荪)

    相关阅读:预测伍兹被教练炒后动向 世界第一或许孤军奋战

              详解哈尼炒掉伍兹原因 对世界第一已无尊重可言

              挥杆教练与伍兹分道扬镳 曾助老虎夺六个大满贯

              不管颈部伤势与否 伍兹许诺都将出战英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