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功勋恐随亨利赴美 博扬与2500万水货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猛
2010年05月19日12:02

    搜狐体育讯 今夏谁被清洗、谁能留队,是除了购比利亚和小法之外巴萨最值得关注的新闻。现在《每日体育报》透露,墨西哥后卫马奎斯有望追随亨利,一同加盟美国大联盟。而赛季末爆发的博扬和一直被诟病的齐格林斯基则会留下。

  关于马奎斯离队,相信不会有太多质疑。自从墨西哥后卫与巴萨续约至2012年,而且得到了巴萨高达1.5亿欧元的违约金后,表现得就不能让人满意,出场时间锐减,过多的伤病也影响了马奎斯的发挥。这让马奎斯逐渐成为了巴萨的局外人,而拥有贝克汉姆的洛杉矶银河,现在也向马奎斯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引进这位跟随巴萨两夺欧冠的功勋。相信如果价码合适,巴萨会放走墨西哥凯撒。而亨利前往纽约红牛只差官方宣布,巴萨两大名将有望聚首美国。

  博扬留队,这应该是巴萨球迷众望所归的事情。之前曝出巴萨为购里贝里,希望将拉玛西亚小天王送到慕尼黑。而随着刀疤男的“雏妓门”被曝光,巴萨追求里贝里一事不了了之。加之博扬在赛季末适时爆发,找回07-08赛季的神勇状态,留在巴萨理所应当。

  但是齐格林斯基留下,应该会引起诸多球迷的质疑。顶着2500万欧元身价,齐格林斯基却伤透巴萨球迷的心。而且齐格林斯基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联赛和国王杯只为巴萨出战12场。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也都失误频出。必走之人反而留下,应该与马奎斯有关。遣散马奎斯之后,巴萨就只剩下皮克、普约尔和米利托三名正统中后卫,下赛季仍要多线作战的巴萨至少需要两套班底来应付,所以巴萨高层还是给了齐格林斯基再证明自己的机会。 (搜狐体育 大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