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回国首次回应粗口门 称世界杯踢出巴萨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19日12:2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黄金般的梅西”,《世界体育报》为跳蚤总结了本赛季,梅西面前特地摆上了一双金黄色的球鞋。在本赛季为巴塞罗那攻入47球后,跳蚤今天回到了祖国阿根廷,他将会加入马拉多纳的南非训练营。在走出机场通道时,梅西被阿根廷体育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巴塞罗那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后,梅西在夺冠庆典上喊了句“阿根廷,X你妈的”。在阿根廷国内,这句话并不是骂人,而代表着激励士气的决心和信心。但在很多不了解阿根廷语言习惯的记者笔下,梅西却成为了粗俗无礼的代名词。“我知道我的话对人们产生了什么影响,但当时说那些话时,我心中明白自己真正的意思,我希望在阿根廷也能取得在巴塞罗那的成功。”梅西首次公开回应粗口门事件。

    相关阅读:现场直击巴萨夺冠庆典 梅西爆粗口笑翻全场(图)

  世界上有两个梅西,一个是在巴塞罗那无所不能的新球王,一个是在阿根廷碌碌无为的新10号。梅西曾经多次宣称,他在阿根廷表现不佳是因为与队友配合不默契,他与哈维、伊涅斯塔天天在一起,但与阿根廷队友却只能在比赛前一起训练三天。如今梅西有了与国家队队友磨合的足够时间,跳蚤希望能在阿根廷踢出巴萨时代的状态和水平来。

  “我会在球场中给出答案,这是向整个阿根廷证明,我能像在巴萨时一样强的最完美机会。”梅西说道,“我们都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有所表现,现在我们等待着最终23人名单的出炉。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我们要成为一支真正的团队,我们必须进步必须成长,我们必须组成一个团结的整体。”梅西同时否认马拉多纳在围绕他建队,不过承认老马和队友们都对他非常好,他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谁是梅西心中世界杯夺冠热门?跳蚤当然对阿根廷充满信心:“现在没人会把阿根廷当成热门,不过这对我们倒是件好事。”大热必死,梅西显然也明白这一道理。说完这些话后,跳蚤离开了记者们,并且驾车离开机场。(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