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网队新老板豪言壮语:五年内一定夺下NBA总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0:40
  新华网华盛顿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上周正式出任新泽西网队老板的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17日飞抵纽约,准备出席选秀顺位抽签仪式。他在离开俄罗斯前许下诺言:最少一年、最多五年他要让网队捧起NBA总冠军金杯。

  他说:“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预期网队下个赛季就能打进季后赛……最少一年、最多五年网队拿下总冠军。”

  这位拥有逾百亿美元财产的俄罗斯人表示,网队全体同仁要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争取赢得这个联赛他人无法比拟的成就。“在得到全部需要的支持下,网队将会成为一支一流的球队”。

  普罗霍罗夫谈到未来网队的构成时说,他将把网队打造成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队,让这支队伍在国际上的曝光率超过任何其他队伍。今后网队的球迷不仅来自新泽西,而且还来自纽约布鲁克林,还有莫斯科……

  NBA董事会本月11日同意普罗霍罗夫收购网队,此前他已多次表示要把本赛季NBA排名垫底的网队打造成一支冠军之师。这是他首次透露夺冠时间表。

  根据安排,普罗霍罗夫将于18日首次以网队老板身份出席今年新秀顺位抽签仪式,第二天将与媒体见面并接受采访。

  这个夏季网队在更换老板后,将按新老板的意思彻底对球队管理层、主教练和队员来一次大换血,同时准备在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大捞一把。

  普罗霍罗夫用2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同时持有网队刚破土动工的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据《福布斯》日前公布的最新全球富豪榜,普罗霍罗夫在NBA各老板中财富排名第二,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39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