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晓霞:一直认为能参加世乒赛 入选没什么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19日13:24

    搜狐体育讯 5月19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中国队名单。

  此次中国队出征世乒赛的阵容与此前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名单完全吻合,既男队队员为: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和许昕,陪练陈玘,教练员刘国梁、吴敬平、肖战;女队队员为: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替补武杨,教练员施之皓、李隼、孔令辉。

  据两位主教练透露本次国乒有两个目标,第一是卫冕,第二则是锻炼队伍,男女队目前均处于新老交替的状态,谁能上场要取决当时的状态,本次世乒赛也是伦敦奥运周期的一次很好的磨练,本次比赛教练员也能很好的考察队员,同时主教练也表示本次比赛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丁宁和李晓霞如愿获得世乒赛入场券,对此丁宁和李晓霞一个很高兴一个很平静。““直通赛没有通过,能够通过封闭训练得到教练认可,最终获得一张宝贵的入场券让我很高兴。”丁宁说到。

  “没有什么反应,我认为很正常,”李晓霞说到,“我一直坚定认为我能参加这次世界锦标赛,因为有这种信念在,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

  在中国女乒在35天的封闭集训中,丁宁和李晓霞都是全勤队员,这也可以看出她们对莫斯科世乒赛的渴望,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队的民主投票中她两人也是得票数最多的。

  这次世乒赛的李晓霞很乐观,“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我们这个强大的集体,卫冕应该没有问题。”李晓霞表示。对这次世乒赛目标丁宁笑到,“既然我们去了就一定要争取最后的胜利,必须要把杯拿回来。”

    (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