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微笑刺客托马斯游说勒布朗 德安东尼更适合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19日1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作为纽约尼克斯的前主帅和球队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虽然曾 经在尼克斯经历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不过”心系尼克斯“的托马斯还是毅然加入到游说 詹姆斯的行列中。据《纽约邮报》报道,托马斯昨天在接受迈阿密电台访问时,表示詹姆斯 应该乐于加盟一支接受全世界最挑剔,最严苛的媒体和球迷考验的球队,而托马斯这里所指 的球队无疑就是尼克斯。

  “是这样的,至少对我来说,每个晚上纽约的球迷都会很疯狂。”托马斯说道,“他们可 能会对你嘘声不断,但同时他们也会一直关注你的表现。当然媒体也十分苛刻,那种球迷和 媒体带给你的强度以及那种激昂的情绪是其他球队所不能比拟的,这种激情有可能促进你的 成长也有可能会将你毁掉。”

  尽管托马斯强力推荐詹姆斯加盟尼克斯成为球队新的救世主,不过最近关于NCAA名帅肯 塔基大学的约翰-卡利帕里将与勒布朗·詹姆斯打包进行一揽子交易的消息却炒得更加火热 。

  昨日《芝加哥论坛报》甚至曝料,知名经纪人威廉-韦斯利——勒布朗、卡利帕里共同的 好朋友——正在四处联系那些主教练席位处于空缺并且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球队,探讨将勒 布朗和卡利帕里撮合到某支球队里去的可能性。不过对此,尼克斯现任主席唐尼-沃尔什今 日则给出了明确的答复,称球队对卡利帕里没有兴趣,尼克斯还会继续任用德安东尼,后者 与尼克斯还有两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

  据悉,其实早在08年奥运会时,德安东尼就与勒布朗有过交流并且勒布朗对德安东尼赞 赏不绝,而在本赛季常规赛骑士战胜尼克斯一场比赛后,詹姆斯也再次赞誉了德安东尼的才 华,并且表示希望尝试一下在其手下打球的感觉。

  理性的说,去纽约尼克斯成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新主人,这确实比蜗居克利夫兰这样一 个小城市要好很多。而德安东尼,也许才是那个真正适合詹姆斯的主教练,至少在执教能力 上来看,德安东尼是毋庸置疑的。(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