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首战对阵韩国 教练称要像男足那样克韩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3:38

  新华社成都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史春东)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18日在成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中国女足能像在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那样去对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是中国女足在B组的主要竞争对手,19日的中韩之战将决定双方谁能占有有利的出线形势。商瑞华对韩国队的评价很高,认为对手在东亚四强赛上有着高水平表现,对中国队和日本队都踢得不错。

  商瑞华说:“韩国队目前在打法上很接近日本队,讲究技术、讲究配合,作风顽强,很难对付,我想我们应该向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学习。”

  商瑞华表示,韩国队与中国队都讲究进攻,但韩国队在控球能力上占上风,而中国队则在速度上占上风。中国女足将用攻势足球来对付对手。

  谈到同组另一个主要对手澳大利亚队时,商瑞华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他说:“澳大利亚队近两年来更换了一些队员,并不是太了解。但是听说最近她们曾战平、战胜过朝鲜队,因此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中国女足战前收获好消息,此前受伤的锋线主力韩端以及徐媛参加了球队训练。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受伤的几名队员恢复得不错,韩端17日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徐媛恢复得更好,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了。可以说,徐媛和韩端肯定能赶上第一场对韩国的比赛。”

  中国与韩国队将于今晚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