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德国新闻

巴拉克梦碎世界杯 “犯罪者”博阿滕成众矢之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19
  新华网柏林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由于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遭对手粗暴犯规,德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因伤告别南非世界杯。而“罪魁祸首”凯文-普林茨·博阿滕则成为众矢之的。

  这两天,巴拉克因伤梦碎世界杯的消息在德国持续发酵。18日这一天,巴拉克脚缠绷带、手拄双拐的照片成为德国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照片中,队长眼中噙满的泪水让亿万球迷伤透了心。

  据德国媒体报道,巴拉克缺席世界杯的噩耗传出后,数以万计的球迷在网上对“肇事者”博阿滕展开了声势浩大的讨伐。在社交网站“脸谱”上,一个名为“8200万人对抗博阿滕!!!!”的小组在短短24小时内就吸引了6万余名网友加入。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朴茨茅斯队的博阿滕从身后凶狠地铲倒了巴拉克,造成后者脚踝韧带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由于博阿滕是德国世界杯同组对手加纳队的国脚,他的这次犯规被很多人认为是有意为之。

  凯文-普林茨·博阿滕其实与德国渊源颇深。他出生于柏林,父亲是加纳人,母亲是德国人,因此博阿滕拥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博阿滕早年入选过德国U19、U20和U21国家队,还先后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队。直到2009年6月,进入德国国家队无望后,他才选择代表加纳国家队出战。而他对德国国家队灵魂人物巴拉克的一脚飞铲,让自己彻底成为“国家叛徒”。

  就在德国上下对博阿滕口诛笔伐之际,博阿滕的父亲站出来替儿子说话。老博阿滕不仅为儿子的犯规辩护,还翻出陈年旧账说,博阿滕和巴拉克的“梁子”早在博阿滕效力于柏林赫塔队的时候就已结下。当时还在拜仁踢球的巴拉克也曾对博阿滕犯规,而且事后出言不逊。

  老博阿滕原本是想为爱子开脱罪名,不料却将他推上了“蓄意复仇”的风口浪尖。他的一番话更是被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揪住不放:“博阿滕的粗暴犯规不仅懦弱阴险,而且显然是蓄意的。他父亲公开透露博阿滕与巴拉克还有一笔账没有清算,也证实了这是一起蓄意伤害的猜测。”贝克尔表示,对于博阿滕的恶劣行为,他们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