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世界杯运动员医学检测在高校进行 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18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  位于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的南非自由州大学液体检验实验中心主任范德梅韦18日对媒体表示,世界杯期间所有运动员的尿样及血液样本等医学检测都将在该实验中心进行,中心已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该实验中心负责人表示,自由州大学液体检测实验中心隶属于自由州大学药理学系,已被指定为世界杯官方液体检测中心,并获得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国际认证。实验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世界杯,为此,他们最新引进价值390万兰特(约合52万美元)的世界顶级检测仪器用于下月的世界杯液体检测。

  据介绍,自由州大学液体检测实验中心是南非唯一一家国际赛事医学检测机构,非洲大陆此类机构也仅有两家。该实验中心有着丰富的赛事医学检测经验,曾为橄榄球世界杯比赛等诸多南非及国际级比赛担任过医学检测机构。2009年曾作为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的医学检测机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