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洛特利指责托蒂种族主义者:当时我想说脏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23
  新华网罗马5月18日体育专电(刘寒子)  本赛季国际米兰与罗马在意大利足坛激烈对抗,尽管国米在联赛和杯赛中都胜出,但双方的口水仗并没有休止。蓝黑“妖童”巴洛特利在18日接受《名利场》媒体采访时,再次出言指责罗马队长托蒂是种族主义者。

  巴洛特利旧事重提,谈到两队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的表现。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罗马队的队长因对其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他说:“托蒂的所作所为比他的粗暴铲人更让我受到伤害,我原本还很钦佩他。那天晚上我只是对他说,"你要踢球还是跟小孩似的继续下去?"但他对我报以"黑鬼"的回答,之后又对莫塔说:"我要撕碎他。"我报以一笑然后就走开了。接下来他就从背后将我踢倒。当我重新看了回放录像的时候,还不能完全意识到他为什么踢我。我有自控方面的问题?但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尤其是在肉体上。那一刹那我真有说脏话的冲动。但如果说了,我不会否认。真正的男子汉不会躲在别人后面。我是意大利人,这是事实。我出生在这里。我并不是加纳人,我甚至没有去过加纳,也没有去过非洲。我是意大利人,这和中国人就是中国人一样非常明显。”

  巴洛特利也曾对罗马球迷使用过不恰当的手势,但他爽快地道了歉:“那时候我也情绪失控,是我做错了。可以原谅吗?如果错了那就道歉,反正我已经做到了。”而托蒂事后曾在《罗马体育报》上发表公开信,否认自己说过有关种族主义的言语。

  巴洛特利还就卡萨诺做出了回应,这位桑普多利亚头号射手曾公开表示巴洛特利需要一名指路人。“卡萨诺是朋友。但我已经有我的父亲,我的家庭,和我三四个真正的知心好友,他们就是我的领路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