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售票方式灵活多样 若能取胜将巩固榜首位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3:56

  本报讯 本周六(5月22日)19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为方便广大球迷看球,充分发挥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特有的投递网络优势,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广告公司,推出“电话订票,送票上门”服务。

  目前,鲁能泰山队积15分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此番面对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队,鲁能若能战胜对手,将进一步稳固自己的领头羊地位。但长春亚泰队也非好惹的主儿,有下课之虞的沈祥福急需一场含金量极高的胜利重新证明自己。

  一场强强对话的好戏即将上演,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以最快的速度抢得一张属于您的球票吧!济南市二环路以内的球迷只要拨打齐鲁晚报读者热线96706,工作人员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票上门,票到付款。订票截止日期为当场比赛的前一天下午三点。外地订票球迷可以到济南市所有的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下属的发行点领取预订的球票,也可以委托发行公司将球票送到自己在济南的朋友手中(济南市二环路以内)。

  看台各区及票价为:

  25元:5区、20区;

  30元:4区、9区、15区;

  40元:3区、10区、14区、21区;

  50元:11区、13区;

  80元:2区、12区、22区;

  120元:1区、23区;

  200元:副台;

  300元:主席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