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巨星吵架纳什触到穆帅痛处 梅西史无前例爆粗口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19日14:01

  不知是不是因为天气热了,虚火有些上升,吵架的人突然多了起来。

  原本一竿子打不到一处的穆里尼奥和纳什,竟然隔空吵起了架;一向乖乖小孩的梅西,竟然也会爆粗;最可怜的是巴拉克,倒霉地在赛季最后一战受伤,直接告别了世界杯,难怪要气得爆红眼了。

  纳什PK穆里尼奥

  “我触到了穆里尼奥的痛处。”

  ——纳什

  尽管还有NBA季后赛要征战,但向来喜欢足球迷的太阳队当家史蒂芬·纳什,对巴萨依然保留着足够的关注。早在巴萨被国际米兰淘汰出欧冠赛场后,纳什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讽刺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的打法,称这支球队应该派出10名守门员来打欧冠决赛。

  穆里尼奥可曾受过这样的窝囊气?“我在阅读到一些真正的足球圈里人的评论时,他们明白我们打球的意图是什么。但在看到一些其他人的评论时,我只能无语。举个例子来说,我看到NBA最优秀球星史蒂夫·纳什的一些评论,但幸运的是,他打的是篮球,他对足球一无所知。”

  得知穆里尼奥这番言论,纳什随即在微博以曝出穆里尼奥即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为反击。“我肯定是触到穆里尼奥的痛处了。不过,穆里尼奥不要生气,下赛季我会带一箱葡萄酒去马德里,到时候我们可以一醉方休。”

  梅西PK阿根廷

  “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你个X。”

  ——梅西

  梅西一直都以乖乖仔的形象示人,但有时候乖乖仔也会被逼急。世界杯越来越近,梅西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就在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后,梅西的压力突然爆发出来。

  “谢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你个×!”此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巴萨俱乐部随即对所有视频进行了处理,但无奈当时已经有视频流出,这段粗口视频迅速在互联网上流传。

  好在对于这句史无前例的粗口,阿根廷人并没有过于介怀,反倒认为梅西开始向男子汉转变。阿根廷《奥莱报》主笔洛佩斯表示“听到梅西这句话,作为一个阿根廷人,感到特别痛快。”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更是开心地表示,“这才是我们阿根廷人,这才是真正的阿根廷爷们。”

  巴拉克PK博阿滕

  “如果说那球不犯规,除非你们是铁哥们。”

  ——巴拉克

  因为博阿滕的那记飞铲,巴拉克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对于这次摧毁自己世界杯之旅的博阿滕,巴拉克生气得要冒烟了。

  “我很愤怒,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个飞铲,如果说那个球不犯规,不是有目的而为之的话,除非你是博阿滕的铁哥们。事实上在此之前,他还有过几次飞铲,你会看到他只是想踢对方球员而已。”

  博阿滕自己事后也承认自己的错误,表示“这看起来很愚蠢”,然而博阿滕的父亲则令巴拉克更为生气。老博阿滕竟大言不惭地说,“这一脚真的不算什么,我见过比这更凶狠的犯规。就在博阿滕征战德甲联赛时,巴拉克也曾踩在我儿子的脚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