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再度陷入“交易传闻” 将要再度换东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4:01

  本报讯 日前,网队前锋易建联再度陷入了与灰熊队的交易传闻。据《孟菲斯商报》最新消息,灰熊队在盖伊续约的问题上态度又有了变化,灰熊可能会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盖伊送到其他球队中,以换取适合的筹码。而一直心仪盖伊的网队可能出手,中国球员易建联有可能卷入到这场交易之中。

  由于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才将正式开启,因此盖伊未来的去向还是个未知数。已经成为2006级新秀中佼佼者的盖伊当然期望能够得到一份千万美元以上的大合同,但是灰熊阵容中已经有多位优秀年轻球员,因此他们几乎不可能再提供给盖伊一份这样的大合同。

  网队在今年夏天将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追逐詹姆斯、波什以及韦德等大鱼,不过他们得到这些巨星的可能都不大,因为惨不忍睹的战绩让这些顶级球星们望而却步。但盖伊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自己不排斥在今年夏天加盟网队,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等候网队的报价。如果这笔交易可能实现,那么网队可能要付出球队的头号球星德文·哈里斯,而易建联也极有可能出现在被交易的名单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