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德加强足球交流 青少年及教练员培训成为重点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19日14:03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随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来华的德国足协代表团,专程与中国足协就中德足球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进行了讨论。根据双方讨论的意见,加强两国足球青少年、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将成为中德足球交流的工作重点。

  此次德国足协代表团由德国足协外事部主任兼技术培训部主任马库斯带队,包括德国足协顾问、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克劳琛和前德国国脚沃勒尔等人。为了和德方人员进行交流,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专门推迟了前往成都督战中国女足的时间。

  据介绍,中德两国足球间的交流和合作由来已久,两国足协在2009~2010年度就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德两国足协将在青少年培训、教练员和裁判员及讲师培训、管理支持、国家队及俱乐部交流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作为此次中德足球交流的一部分,勒沃库森队将在北京时间19日和中国男足在江苏江阴进行一场热身赛。在16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队曾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中国国奥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