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PK韩国队 商瑞华:学男足力争好成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9日14:32

  新报成都电【记者 赵睿】中韩PK,谁都输不起,尤其是志在晋级明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更是不敢有丝毫大意。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商瑞华表示:“女足要向东亚四强赛上的男足学习。”

  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前段时间曾驰援女足,商瑞华十分看重东亚四强赛上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的经验,但他没有介绍高洪波向其传授了什么秘诀。在中国队击败韩国队的当晚,高洪波曾透露了一个信息,这或许是在他看来十分重要:韩国足球特点是直传多,向前速度快,我们的战术就迫使他们把球多横传和回传。韩国男女足的风格特点相近,少帅如果传授心得,这一点大概不会遗忘。

  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赛后休息室里,商瑞华拉着高洪波的手动情地说:“你们给中国爷们儿争了气,谢谢你们。”时隔三个月,老商旧话重提:“我们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想我们要向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学习,争取在这次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