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江阴迎战勒沃库森 高洪波:德甲豪门不好打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19日14:36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6日6:1血洗国奥后,勒沃库森将于19日22:00在江阴挑战国足。高洪波表示没有特意观看国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他今年3月份刚在该俱乐部学习了10天左右,对这支德甲球队非常了解,“必须承认,我们和对手有不小差距,而且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比赛,国家队是相对吃亏的一方,因为国家队一般都是短期集训,在整体配合上不如对手。”

  由于刚参加完中超,球员普遍比较疲惫,高洪波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了21:00,一方面给球员充分休息时间,一方面适应比赛时间。国脚们还是首次在这么晚的时间比赛,赛后要赶回俱乐部参加下轮联赛,十分辛苦。部分国脚看了国奥队比赛,觉得对手确实非常强大,“人家毕竟是德甲劲旅,‘90后’球员的能力都那么强,国奥队跟人家差距太大,我们跟他们过招难度也非常大。 ”

  国足本次一共召了23名球员,除去3名守门员,剩下球员正好能分成两队,通过分组对抗大体能看出主力阵容:守门员很有可能还是表现稳定的国安门将杨智;后防四员大将分别是荣昊、杜威、赵鹏和张琳芃,这也是东亚四强赛夺冠的防线,可以看出高洪波对这个组合还是比较信赖;后腰位置上将会派出拼抢积极凶狠的杨昊和崔鹏,而于海、邓卓翔和姜宁将坐镇中场为郜林输送炮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