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2010年世界冰球锦标赛复赛阶段结束 八强已产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46
  新华网柏林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 2010年世界冰球锦标赛复赛阶段比赛18日全部结束。经过5天角逐,本届赛事八强全部产生。

  在E组的6支队伍中,实力较强的俄罗斯队和芬兰队以较大优势提前锁定了出线权。而积6分的丹麦队由于握有1个净胜球,也已确保出线。东道主德国队以2:1战胜斯洛伐克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跻身八强。

  F组晋级八强的4支队伍已经提前1天产生。东欧劲旅捷克队3:2战胜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两队分列小组第3名和第4名,携手出线。另一场比赛中,瑞典队发威,5:0横扫瑞士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同样挺进八强的瑞士队则居小组第二。

  2010年冰球世锦赛5月7日在德国开幕。除揭幕战外,全部比赛在科隆和曼海姆两个城市举行。16支参赛队伍首先分为4组参加第一阶段的循环赛,每组前3名进入复赛。复赛的12支球队分为两组,每组前4名进入随后的淘汰赛。

  本届冰球世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0日打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