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确认参加英国公开赛 否认颈椎病与车祸有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27
  新华网华盛顿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目前正在治疗颈脊关节炎的世界头号男子高尔夫球手伍兹已把四大满贯赛之一的英国公开赛列入参赛计划。

  在5月初参加的“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上,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到第七洞时以脖子痛为由少见地中途退出。这是2006年以来伍兹首度因伤病退赛。后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他颈部脊柱关节发炎。

  他表示,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吃药、做按摩和休息。至于何时能再返赛场,则要等到他的身体完全康复再说。

  17日,伍兹在他的个人网站上把英国公开赛列入了他参赛计划当中。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中旬举行。如果伍兹届时参赛,那么他就有机会成为该项有着150年历史的高尔夫球大赛上首位三次夺冠的球员。

  伍兹因伤退出球员锦标赛前,已填好报名表参加第11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这项四大满贯赛之一赛事将于6月17日在加州举行。

  伍兹否认了自己脖子痛与他去年底在自家附近发生的“离奇”车祸有任何关联。去年11月底闹出性丑闻的伍兹与赛场分别了144天。上个月8日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正式复出并以较佳的状态并列第四名。

  美国公开赛与美国大师赛、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并称为世界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伍兹目前已收获其中14座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