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世界杯会大放异彩 不受皇马糟糕赛季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巴西球星卡卡表示自己会在下个月世界杯开始的时候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28岁的卡卡承认自己在皇家马德里的这个赛季乏善可陈。但是他同时表示这并不影响自己会在南非有上佳的表现。

  他对西班牙《阿斯》报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在南非的状态问题:“我将去圣保罗完成最后的检查。在那里我们将会看到我参加世界杯毫无问题。我将把100%的自己带到世界杯上。”

  “我的这个赛季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也有很多球员在一个糟糕的赛季后还能在世界杯上闪光。总的说来我并不担心。”

  巴西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在6月15日进行,他们的对手将是个那个人的“神秘之师”——朝鲜国家队。而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也都是非常难缠的对手。(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