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为战巴萨申请提前打深圳 双方同意静待批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19日14: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9日北京报道)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为了给8月8日与巴萨的热身赛让路,北京国安俱乐部与深圳已经达成协议,将原定于8月8日深圳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提前至6月6日进行,目前这一协议仅需中国足协一纸批复即可生效。

  根据中国足协年初制定的联赛赛程,北京国安将在8月8日这天客场挑战深圳红钻,不过今年4月份西班牙媒体传出消息,巴萨俱乐部将于今年夏天访华,在为上海世博会助兴的同时,将和北京国安共同在鸟巢进行一场商业比赛,而时间就定在8月8日。赛事主办方之所以安排这个时间,当然是为了纪念奥运会开幕2周年,而国安的联赛赛程也早已安排好,不得已只能与深圳俱乐部进行协调。

  北京国安领队吕军告诉记者,在得知国安方面提出改期的申请之后,深圳方面非常大度地同意了这一请求,目前在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需要中国足协正式下文批复。吕军同时还告诉记者,由于6月4日这天,中国国家队将和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国安阵中杨智、杨昊等国脚必然会被抽调,这肯定会给球队实力造成一定影响,“4号国家队打比赛,6号我们队就打联赛,队内几名国脚能不能归队,以及归队之后状态能恢复多少,现在都是未知数。我们也在考虑要不要就确定在6月6日这天打深圳,或者还是改其他时间,这些还在商讨之中。不过改期是肯定的,初步定在6号这天”。

  这样,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前,国安还剩下4场联赛,分别是客场打上海,主场对杭州,客场对天津以及客场对深圳,从对手和赛程来看,场场都是硬仗。球队如果想维持在夺冠队伍行列,这四场比赛至关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