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协会员联赛报名火爆 总决赛奖金达15万创新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5:04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中国联通杯2010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哈尔滨站比赛暨第四届“新晚报·龙珠·永刚杯”哈尔滨大众乒乓球赛近日报名火爆,组委会目前已收到武汉、鞍山、沈阳以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等诸多外地球队的报名单,而哈尔滨市的诸多传统强队(如昆仑、鑫记等队)目前也已组成强劲阵容,准备迎战各路高手。

  记者昨天还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年度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有望在12月初举行,只有在各分站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或个人,才有资格参加年度总决赛。同时,与往届比赛一样,只有在各分站赛获得冠军或在总决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才有资格申报业余健将称号。据悉,今年的总决赛总奖金将高达15万元,再次创下了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奖金额度的新纪录。

  本次比赛报名将于20日截止,每日前5位团体赛报名的球队,全体队员(5人以内)均将获得赛会协办单位新星体育用品店提供的价值百元以上的品牌背包。本次赛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新星体育用品店还将以6.5折的优惠销售店内球板。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协主办,省乒协、省竞赛管理中心、新晚报、龙珠滑雪集团、哈尔滨永刚体育文化公司联合承办,哈尔滨新星体育用品店等单位协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