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体育仲裁法庭维持原判 里贝里确定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9日15:10

  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驳回拜仁关于减少里贝里停赛3场的上诉请求,维持欧足联原判。这也意味着,“刀疤脸”正式无缘即将开战的欧冠决赛。

  在今年4月21日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拜仁主场对里昂的比赛中,上半场里贝里因对里昂前锋利桑德罗犯规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事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里贝里做出了停赛3场的处罚。随后拜仁俱乐部表示拒绝接受欧足联的禁赛令,并正式提出上诉。5月5日,欧足联驳回了拜仁俱乐部的上诉,维持原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处罚意味着终审判决,这也堵死了里贝里参加伯纳乌巅峰对决的最后可能,法国人届时不得不作壁上观。

  对于里贝里的缺席,主帅范加尔并没有感到过于失望和担心。“拜仁并不完全依赖里贝里和罗本两个人。”他一再向媒体表示拜仁并不靠双星赢球,“你们(媒体)总是说我们只靠他们两个赢球,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事实并非如此。”里贝里留下的空缺将由土耳其球星阿尔滕托普顶替,在对阵里昂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他的表现得到了拜仁将帅的一致认可。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在评价大阿尔滕托普时表示:“里贝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如果你看了阿尔滕托普的出色表现,就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实力受损了。”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