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发威奥多姆“帮腔” 湖人胜太阳总比分1-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9日15:13

  昨天,科比迎来了西部决赛的对手太阳。虽然小飞侠在比赛前几个小时刚刚接受了右膝抽水,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宿敌太阳面前轻松写意地砍下40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主场128∶107大胜太阳,在系列赛中1∶0领先。

  虽然是在斯泰普斯球馆,但太阳开场后就反客为主,打了湖人一个7∶0。此后湖人开始追赶,但太阳有效地控制着节奏,始终将分差控制在3分以上。禅师杰克逊在本节过半时开始调兵遣将,他用奥多姆替下了状态不佳的拜纳姆。奥多姆上场后大包大揽,在短短1分钟内,拿到7分和2个篮板,帮助湖人24∶23反超了比分。当太阳还在吃惊奥多姆的爆发时,科比也来了神儿,他3分钟内连砍9分,第一节结束时湖人以35∶26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太阳的替补们开始追分,但奥多姆在主将科比休息的时候以一己之力帮助湖人保持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湖人仍然以62∶55领先。第三节开始阶段太阳还能咬住湖人,但科比的再次发威让湖人在本节就基本搞定了对手,飞侠本节轰下21分,湖人在进入第四节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四节太阳仍然象征性地抵抗了一番,但随着分差再次被拉大,太阳主帅金特里无奈地换下纳什,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21分的巨大优势获胜。

  科比在赛后总结说:“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打我的比赛。出手投篮,然后命中,或者走上罚球线得分,我可不想让我之前所做的准备付诸东流。”而湖人获胜的第二功臣,本场拿到19分、19个篮板的奥多姆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科比才是湖人的胜利之石,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得分手。”本报记者 周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