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比赛 女足必须要突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9日15:15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参加了女足获得赞助的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崔大林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女足能获得如此支持,确实“难能可贵”。

  崔大林最近半年来一直非常低调,他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过后,他破例留下来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中国女足这次亚洲杯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崔大林毫不讳言:“这次女足亚洲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决定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出线名额问题,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比赛。确实是困难很大,目前亚洲强队,打败哪一个都不容易。不过我相信女足经过前段时间的准备,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昨天,崔大林也提到了举国体制和市场机制的问题,“应该说,搞体育,坚持举国体制和发挥市场机制这二者缺一不可,首先是举国体制必须坚持,放弃这个优势不现实,也不符合中国国情。”谈到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崔大林强调说,“要遵循两个规律才能成功,一个是足球本身的运动规律;另外一个是市场发展的规律。我们从去年开始搞的反赌扫黑和正在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目的就是要消除市场化进程中的‘假丑恶’,使之符合市场化运作的基本规律。”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