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上下挽留穆里尼奥 莫吉看好卡佩罗接替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19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获得了联赛五连冠,而穆里尼奥的未来依旧悬而未决,是走是留,现在还是一个巨大的问号。穆里尼奥说他现在还没考虑好,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则希望他能留下。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关于穆里尼奥的去留将会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现在这个时候,我不会考虑我自己的事情,我只会考虑国际米兰和我的球员。”这是与锡耶纳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国际米兰电视频道采访时说的话。穆里尼奥表示一切要等到欧冠决赛之后才会有定论,“到时候我会想想,站在职业角度看,我在哪里会更快乐一点。不过此时此刻,我可以100%保证,那些说我一只脚已经踏进伯纳乌或者已经是皇马主教练的说法都是假的。事实上,我距离皇马主教练的位置还很远很远。”穆里尼奥说得很清楚,欧冠决赛之后再定夺,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要想留住穆里尼奥,他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有所行动。

  意大利媒体称,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联赛夺冠后流泪了,并表示这有可能是狂人向国际米兰说再见的信号。对此,莫拉蒂表示:“我在报纸上也读到了这些新闻。但我认为穆里尼奥的泪水并非要走的信号,相反,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信号,这说明穆里尼奥对球员和球迷有感情,他是一个感性的人。”尽管《米兰体育报》曾指出莫拉蒂已经开始为失去穆里尼奥做准备,但在谈到穆里尼奥的未来时,国际米兰主席还是显得很乐观,不过他也表示,一切要等打完与拜仁的欧冠决赛才有答案。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保利洛表示,俱乐部非常希望留住穆里尼奥,“我们想要留他在梅阿查,我希望他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不过,至于是否能够成功要等带欧冠决赛之后。最近这些天,我们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备战欧冠决赛上。”球员斯坦科维奇也希望能继续效力于穆里尼奥,“我们要谢谢国际米兰俱乐部,建立起了这么一支伟大的球队,并且给了我们一位全世界最好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让我们明白,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谢谢你,穆里尼奥。”

  不过,由于穆里尼奥现在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因此葡萄牙人还是有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对此,尤文图斯前总经理莫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国际米兰已经接触了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如果穆里尼奥离开意大利去了西班牙,卡佩罗将会是下赛季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莫吉在接受《Gold Sport》的采访时如是说。虽然《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还接触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但莫吉认为,“就像尤文图斯当初接触贝尼特斯一样,贝尼特斯最后并不会来,尤文图斯选择了德尔内里。”莫吉坚持认为,卡佩罗是国际米兰选好的狂人替身。(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