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打响名次赛 前八名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15:28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的2010年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暨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预赛已于5月18日结束小组循环,决出了小组前三名,今日和明日进行名次赛,最终前八名的队伍将进入2011年5月在浙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总决赛。

  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争夺本届比赛的金、银、铜牌,小组第二争夺第4至6名,小组第三的三支队伍将为进入八运会总决赛的最后两个名额开展竞争。

  其中,女子的金银铜牌将从辽宁、上海、江苏队中产生,男子的金银铜牌将从辽宁、上海、浙江队中产生。辽宁和上海队将双双获得男子女子奖牌的双丰收。

  女子的4至6名将从河北、浙江、甘肃中产生,7至9名将从山东、湖北、广西中产生;男子的4至6名将从江苏、云南、甘肃中产生,7至9名将从河北、山东、广西中产生。

  本次比赛有全国19个省市的男女各18支队伍参赛,运动员达363名,规模空前。赛期为14日至20日,并于明日上午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