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赛季盘点:国米独霸小世界杯落魄 换帅上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9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岁月如梭,转眼间9个月时间过去,又一个意甲赛季落下大幕。跟“电话门”后其他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意甲似乎热闹了很多,但喧嚣过后尘埃落定,豁然发现意甲似乎根本就没有变过什么。只不过,强势更强,危机更重而已。

  国米独霸

  赛季末段罗马在积分榜上的反超给国际米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和压力,人们似乎也嗅到了一丝意甲改朝换代的气息。然而最终结局并没有改变,罗马始终不是那个能抗住压力坚持到最后的王者,反而是国际米兰收起大意后再也没给罗马任何机会。最后一轮很紧张,但跟2年前如出一辙,只是主角由伊布换成了米利托而已。

  事实上罗马的挑战本来就是意外剧本,就像更早之前AC米兰的逼宫一样。赛季之初所有人都把挑战国际米兰的希望寄托在了大肆招兵买马的尤文图斯身上,毕竟从纸面上,只有尤文图斯距离国际米兰最近。可惜尤文自乱阵脚,让穆里尼奥和国米在意甲再无敌手,领先8分进入冬歇期,足以证明一支还算认真对待意甲的国际米兰在亚平宁是多么强横。

  至于再其后的悬念,只不过是国米自己懈怠所致。拖垮了尤文图斯,国米已松一口气,待得异军突起的AC米兰再被国米拉开,蓝黑军团满意为大势已定,却忽略了24轮不败的罗马,因此才有最终猝不及防。但此事可一不可再,要罗马再复制一次难比登天。联赛终究要靠实力说话,德罗西输的心服口服:“我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国际米兰太强了……”罗马认输,米兰倒退,尤文则还在迷茫,下赛季甚至更长一段时间里,意甲无疑仍然是国际米兰的一家天下。五连冠仅仅是开始,天知道国米的连冠纪录会定格在什么数字上。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