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赛季十大耻辱 骚乱事件频发里贝里招妓丑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19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德甲赛场上,丑闻事件接连不断,柏林赫塔和波鸿的球场先后发生骚乱,格雷罗、莱曼和球迷发生冲突,就连一向给人忠厚之感的里贝里,也卷入了招妓门的丑闻,看来如今的德甲依旧是多事之秋。

  1、格雷罗水瓶砸球迷

  2010年4月5日,在汉堡0-0闷平汉诺威的比赛之后,郁闷的汉堡前锋格雷罗在走入休息室时遭到了看台上球迷的辱骂,不堪受辱的秘鲁人将一个水瓶砸向球迷,结果导致对方受伤。事后尽管格雷罗迅速表示了道歉,但是这一恶劣行径还是遭到了德国足协禁赛5场并罚款2万欧元的严惩,格雷罗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