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装鹰眼 花费高成未普及原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9日16:08

  本报讯(记者 杜娟)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8月份在宁波北仑举行的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有可能首次引入早已在网球等比赛中使用的“鹰眼”系统。

  据悉,国际排联希望能够在今年宁波北仑举行的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引入“鹰眼”系统。不过安装、使用“鹰眼”系 统所需要的费用相当昂贵,约为25万美元左右。这笔费用需要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主播电视台支付,有关方面目前正就这一问题与国际排联进行商榷,如果能够达成协议,那么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是国际排联举办的国际大型赛事中首次使用“鹰眼”系统。

  波兰男排联赛曾在2009赛季采用“鹰眼”系统,但欧洲排联和国际排联则一度因为花费太高反对在排球比赛中采用此项技术。如果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最终确定使用“鹰眼”技术,将是排球运动中一项重要的技术改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