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新民晚报:亚洲杯前女足获巨额赞助如雪中送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6:25

  在中国女足参加亚洲杯前夕,获得企业的巨额赞助,这无疑是一次雪中送炭之举。

  前不久,某位女足国脚退出国家队“练摊”谋生的新闻,一度引起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女足队员的生存境况令人唏嘘——虽然中国女足在成绩上比男足骄傲许多,但是因为少人关注,因为市场化、职业化程度不高,女足队员的收入一直难以与成绩挂钩,“囊中羞涩”几乎是所有女足队员的普遍现状。

  现在中国女足获得巨额赞助,这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女足队员收入偏低的实际困难,但是至少对于女足队员的心理是个慰藉。应该说,中国女足现在处于一个低谷期,实力和受关注程度都有不同程度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铿锵玫瑰”的彻底凋落,热心企业的介入更是会有助中国女足的重新腾飞。

  中国女足曾是世界劲旅,虽然如今没有以往风光,但相信有了更多企业的热心支持之后,女足的重现辉煌不是空想。 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